我最近接連接到幾位觀眾的「來信」,真的是透過郵局寄來的那種,手寫的信件,且不論內容如何,看到手寫字跡,其實都還挺感動的。科技太過發達,人跟人的溝通少了,在討論區回文的數量大於見面的次數,真實的對話也轉變成咖拉咖啦的鍵盤音,辦公室裡坐在隔壁的同事,連問「要不要吃飯」,都要透過msn,說的少了,聽的少了,寫的少了,感受少了。

聖誕節、跨年要到了,如果可以,給你的朋友一張手寫卡片或一通電話吧,即使只有一句話也好,用一句真心的祝福代替電子賀卡,用一句溫暖話語代替罐頭簡訊,你的朋友會覺得很溫暖的!當然也歡迎大家寫給我,我收到卡片會很開心的!來信請寄八德路三段30號14樓。也歡迎大家利用線上留聲機留言給我,不過電話費好像不便宜,請三思~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一次進入中天電視的攝影棚,第一次看到小s與蔡康永本人,第一次錄《康熙來了》,心情很簡單:非常開心!

當天錄影來賓還有楊淇姐、丁小芹、嚴立婷、以及愷謙最喜歡的鴨子高伊玲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正所謂塞翁失去了一匹馬,但得到了一個福!這次的「大鳥姐姐」事件雖然持續延燒,但也因為事件的發生,我發現身邊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大家都很在意我的感受,緊假洗阿哩阿豆ㄋㄟ。而且也因為這件事,我的照片竟然得以跟藍正龍一起出現在痞客邦首頁  (大心)

痞客邦首頁.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的節目又被放鴿子了......原本《娛樂星玩意》已經敲好某位女藝人昨天下午錄影,沒想到前一天執行製作育霖和宣傳確認細節時,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

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

如此坦率直接又不拖泥帶水的推托,這是哪一招啊?? 而且,之前這位女藝人的宣傳就已經放過我們一次鴿子了,前一次還稍微有禮貌,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我忘記了」,這次連道歉都免了,直接放鴿子。我唯一欣賞會放鴿子的人,是吳宇森導演,所以碰到這種事,實在很無奈啊。

其實身為數位小眾媒體,交通電視台的《娛樂星玩意》節目常常在敲通告時,會碰到比較多的阻礙,很多新人發第一張專輯時,宣傳都主動來連絡,等到人紅了專輯賣了,發第二張我們去敲通告,就困難重重了(唉,哭哭......)。

我:「我感冒了」 導演:「裝可憐妳最會了」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這兩天我的部落格人氣都在十萬上下,明顯看得出來,網友們都十分在意單車坐墊顏色的選擇!很好~~我想大家都從我身上得到切身般的教訓,但是針對這兩天討論串越滾越大、新聞曝光越來越多 (nownews網路新聞/中時/自由/民視新聞),有些事情還是要澄清一下:

首先,這台單車不是我的,這台小摺是由捷安特熱情贊助,其實撇開坐墊不談,它的配色還挺復古好看的~~據說我們家一姐主持楊平就是買這台 (所以她現在不敢騎出門) ,但我後來仔細一看,有點不懂的是,為何它的坐墊上要寫「勇哥」兩個字啊?難道這一切都是陰謀??......

page.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今天一上線就被很多捧油關切,因為據說,下面這張圖已經在PTT單車版、表特版、笑話版被廣為流傳。唉我除了說,黑色星期五我犧牲形象讓大家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之外,就只能說,單車坐墊顏色要慎選......

kuso.jpg 

17號我們也開了場小小的澄清大會~ 請大家繼續支持windy和「勇哥」!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

以往每次跟著傻呼呼車隊去騎單車,動不動就超過100公里,這次節目出外景,製作單位挑了個全長只有4.5公里的后豐鐵馬道,一整個就是覺得好輕鬆啊!后豐鐵馬道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花樑鋼橋,騎在上面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水壩,非常有味道,不過因為橋面蠻窄的,自行車一多,會車就受到影響;想停下來慢慢拍個風景照也不方便,容易擋到後面的車友,但這麼特別的橋還是一定要take a shot!

今天天氣好清爽~~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我的攝影技術並不是頂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歡lomo機帶給我的驚喜,以及常常出現的意外感受。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用底片作品參賽吧!所以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啦~~請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到「旅行的意義」攝影比賽幫我投票,希望我的作品有機會可以在法雅客展出啊啊啊啊!下面是我的拙作

綻放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發現自己很糟糕,每次主持,介紹完什麼產品,自己就想買什麼產品。錄完時尚新歡想買類單眼和all-in-one電腦、香榭大到介紹的保養品和保健品已經擺滿的我的櫃子...所以我現在,好想買一台限量mini啊!!! ......

    mini 50周年活動主持
我喜歡這個背版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持活動的時候,如果來賓很高的話,要記得穿高一點的鞋子 XD 這是和黑人老大做完活動後,我看照片最大的感想 :P

站在黑人老大身邊 感覺我真是矮小啊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