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瞬間。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殺青啦殺青啦殺青啦!(有感覺到我開心的飛上天嗎)

鐵馬瘋台灣第一季15集完美ending,吃了很多美食 (所以導演說我變胖了),曬了很多太陽 (所以燈光師嫌我難打光),認識很多鄉鎮的在地人 (所以台語越來越進步),也騎了...一些單車,收穫豐富!後天開始來個長假休養生息,哇哈哈呀哇哈哈。

第二季洽談籌備中,敬請期待,希望很快可以再次跨上鐵馬跟大家見面!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擁有夢想的人會閃爍著光芒,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不管那夢想是大是小。

唱翻小巨蛋的五月天很帥;在大聯盟用3球投出1K的倪福德很屌;爆紅的瑤瑤真的殺很大。因為他們已經努力了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他們的夢想很遠大,他們的光芒很耀眼、有很多人分享;但在最初的最初,他們的夢想跟其他人一樣,小小的、剛成形,陪他們走過的人可能少之又少。但我常覺得,那個小小夢想剛成形的瞬間,才是最美的時刻。

我親愛的弟弟,段智敏,他從小自己鑽研花式競技溜溜球,已經超過8年的時間,被打斷過牙齒、被擊中額頭破相過;為了推廣花式溜溜球,他成立團體、走上街頭,無酬表演,甚至自費出國比賽,只爲了提升台灣溜溜球表演在國際上的地位。

現在,他的夢想成形了,他的第一場小型售票演出「萱發智人」,真的很小,但我誠心邀請你,成為陪他走過最初夢想的其中一員。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請你,跟我一起去欣賞那個,閃耀著大大光芒的他。

1010%E6%AD%A3%E7%A2%BA%E5%9C%96.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景出久了,美食吃多了,嘴也被越養越刁...

不過宜蘭冬山「鴨肉送」這間店的鴨肉真的是好吃,大推薦給大家~~一般我們吃的鴨肉都是比較硬、比較脆的,但鴨肉送的鴨肉是屬於軟嫩的那種,跟平常的鴨肉不太一樣,老闆娘說是因為他們都挑選100天~120天的土番鴨,肉質正好。而且因為他們會先用白糖煙燻,所以肉有一種鮮甜味~也完全沒有鴨肉的燥味,重點是非常便宜 (我覺得啦XD ),半隻才200元,比台北很多鴨肉店都划算。除了比較傳統的辣椒醬油之外,他們有一種甜辣的味噌醬,建議大家一定要嚐嚐,甜甜辣辣的很提味!

鴨肉.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鐵馬瘋台灣    MOD 愛爾達綜合台  每週一 22:00 / 週二 12:00 / 週六19:00

娛樂星玩意  民視交通台  每週五 20:00 / 週六22:00 / 週日16:00

非看BOOK  民視交通台  每週四 18:00

時尚新歡.COM   民視交通台  每週一 20:00

香榭大道  民視無線台  每週五 16:00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真的好可愛!!

最近溫蒂跟著新節目《鐵馬瘋台灣》到處跑透透,沿著多條自行車道逛了很多古蹟、吃了很多美食、玩了很多景點,看到鬧區vs小鎮、現代活力vs傳統人文等不同的台灣面貌,覺得真是收穫豐富,深深覺得,台灣怎麼那~~麼美,台灣小吃怎麼那~~麼好吃。有圖有真相,下面的照片都是最近出外景有造訪的美麗景點喔!(我要炫耀一下,攝影者是我,我怎麼那~麼會拍照,啦啦啦)

3862350296_dbc097753f-tile.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年環法自行車大賽正式開始啦!! 這是自行車界最重要的賽事,今年已經是第九十六屆,一般都於每年夏季七月舉辦,每次賽期23天,總數21段,平均賽程超過3500公里,只有一流的自行車隊和自行車好手,才能參加這場賽事。除了激烈的比賽內容、車隊策略運用非常好看之外,沿途經過的法國風景區,也讓人讚嘆不已,看完比賽,整顆心都會想要飛到法國去了~~ 民視交通台在2006年、2007年就曾經轉播過環法賽事,今年在許多車迷的期待之下,再度投入轉播工作。先給大家看看環法賽的宣傳CF,我個人愛死了這個背景音效~~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六月的最後一天,我想要來記錄一件事情。因為六月份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月份。

我到交通台滿兩年啦!!

在到交通台擔任主持工作之前,我在雜誌社工作,偶爾會被同事凹去當麻豆,通常是沒有酬勞的,不過同事都會請我喝珍奶一杯。

1360451339.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星期去主持了丸莊醬油的百週年記者會,因為是一百歲,所以盛大舉行,我難得換上了有袖的端莊小禮服。

主持丸莊醬油百週年記者會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4小時的燈火通明,誠品敦南店儼然已成為書店的時尚代表,但在便利、時尚之外,我總覺得那裡少了一些看書的雀躍。
在小小書房裡,卻充斥著這種感覺。

「小小書房」是獨立書店,位於永和一間很小很小很小的巷子裡,小到連計程車都進不去,店內面積也只差不多誠品新書區的大小,但空氣中就是有股文藝味兒。

P1110896.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