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交通台的主持棒已經將近半年了
短短的時間
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溫暖
雖然有時候是一些小事
卻總讓我覺得很感動

那天 攝影棚很冷 造型師幫我借了一件薄紗洋裝
過了一會 溫度慢慢回暖
我還以為是我適應了溫度
結果攝影大哥說 我幫你把冷氣調小
超級貼心!

因為之前胃發炎的關係
大家都會注意我一下
某天在化妝室化妝 大概那天化妝師粉底調太白了
導播剛好走過看到
趕緊跟育霖說 Windy臉色發白 問她是不是不舒服
這件事也讓我很窩心
但還是覺得有點無厘頭啊...
(導播我下次會請化妝師粉底調正常一點...)

愷謙和喵喵 在街頭上看到優秀的街頭藝人
就趕緊幫我拿名片或打電話給我
喵喵還透過電話問我「妳有沒有聽到他唱? 有沒有?」
大家都會幫節目注意 很開心

上週要錄非看Book之前
攝影棚有黑糖美食單元
久琦和育霖也幫我留了一杯紅豆湯
雖然那一刻我沒有特別說什麼
不過真的覺得心都甜了起來

交通台真是個溫暖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