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主持廠商的「新品」發表會
常常可以額外吸收很多知識
這次很榮幸受邀主持VALMONT的新品發表記者會
也見證到整體造型大師王俐人和時尚藝人王俐人「大小王俐人」相會
十分有趣!

VALMONT是跨世紀的權威品牌
以往多半著重在臉部保養
這次 特別將追求美的重點向上提升 教大家重視「頭皮抗衰老」
這是亞洲首度發表的全新觀點!
大部分女生都只重視「頭髮」滋養  卻忽略「頭皮」抗老才是關鍵
有健康的頭皮 才不會有落髮、髮質乾燥...等問題
王俐人老師甚至告訴我們一個觀念:頭髮抗老有助於臉部肌膚平滑
頭皮和臉皮本來就是一體成型的
頭皮抗老做好 臉部皮膚自然也會提升、緊實!

VALMONT這次跟王俐人老師合作 在她的髮型沙龍首賣
主要也是和他們在瑞士的理念相同:
先做專業的頭皮診斷、再提供適當的頭療護理
王俐人老師和VALMONT都很重視這次發表會
不但先跟我開會 也讓我和小王俐人Lisa都親自體驗全套的護理療程
體驗前體驗後的頭皮 角質厚度和清潔程度真的差很多
做完後感覺非常舒服而輕鬆
而且我和Lisa都很喜歡這套產品的香味
淡淡的花香和果香 典雅又不刺鼻
Lisa喜歡裡面的玫瑰香 我則喜歡橙香





這次的夥伴們都非常nice
Lisa親切又平易近人
王俐人老師雖然已經是大師級的人物了 但溫柔又可愛
VALMONT的工作夥伴則是個個都掛著笑容
她們說 平常她們工作就很快樂 吵吵鬧鬧的
我想 快樂的人 才能做出真正關懷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