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節奏響起  向世界說聲早安
帶著年輕活潑的精神走出戶外  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正因如此 我和我青春有活力的朋友們
總是在不同場合  如此恣情的跳躍著!

在墾丁 我們熱情的跳躍~~~
(大概跳了200次才拍出成功的這張照片)



在慈湖偷偷摸摸的跳躍
( 在蔣公陵寢做這種事 是有點不尊敬  小朋友不要學)



在阿牛的旁邊也忘情的跳躍!
(阿牛os:我轉過頭去 就是不想理妳)



還有交通台的大家  一起賣力的跳躍!
(中間那位搞笑的橘衣服超級瑪莉  是傳說中的晚班一姐...)



但俗話說的好  世事難預料
小老鼠上過很多次燈台  偶爾還是會下不來
所以在這次出外景
導播要求我們在草地上散步
並下了指示「段溫蒂活潑點」之後
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
( 請注意欣賞以下影片~ 「貼心」的智華還用倒帶播放重來呢~~~)

     

那麼就在大家的笑聲中鄭重宣布兩件事
第一就是跌倒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第二就是那個尖叫聲不是我 是敝單位青春主任 李幸倪小姐 :P

朋友看了這段影片
說這讓他想到多年前何戎訪問S.H.E時
Hebe跌倒的畫面
那也讓大家重溫舊夢一下



所以結論就是
青春活潑的時候 還是愛姿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