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猖獗以來

已經不知道收過多少詐騙簡訊、接過多少詐騙電話了

我很佩服有一些有正義感的人  為了戲弄詐騙集團    可以故意和他們講很久的電話

我實在沒那種耐心~~

所以通常碰到人家說「小姐!恭喜你中了什麼什麼獎」 我都還是很卒仔的回答:「我不想領,謝謝」

既然我不是肥羊 對方當然也很不客氣的掛我電話

雖然我被掛電話之後   都會非常生氣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奢求詐騙集團要有禮貌勒............(還有為什麼我要跟他說謝謝勒...)

 

不過 詐騙集團沒禮貌

行銷集團總能有點禮貌吧?!!

最近接到超多推銷保險的電話

一打來就一串連珠炮「段小姐妳好因為妳是我們的VIP會員現在我們有特別推出一個案子就是針對VIP會員每個月只要繳866元的完整醫療保險其他人不能保特別針對你們VIP設計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這是台詞寫好在電話前面照講是吧? 還不加標點符號的??

而且全台兩百萬人都是VIP吧?

不過有教養如我 還是會找個空檔打斷保險推銷員「我不需要,謝謝」

嘟嘟嘟嘟嘟......

#$%^&* 這樣就掛我電話!!!!!????

掛我電話掛我電話掛我電話!!!!!?????

我不需要都跟你說謝謝了 阿你是不能說聲謝謝再掛電話喔

這樣沒禮貌 我現在不需要以後需要也不會找你啊~~

四維八德中  禮居首位、在《論語》中「」字出現了 75 次耶

銀行們真該幫電銷人員上上禮儀訓練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