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2009年一開春,我就開心地拍了新的寫真照。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女生拍這種照片,都是虛榮心作祟,而且拍出來「都跟本人不像」,but so what ? 沒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的確是件虛榮的事情,但可以讓自己開心,又留下一些年輕回憶,何樂而不為呢?再說,管他像不像,等老了之後誰記得妳年輕時長什麼樣?拍的好不好的重點,應該是以後給自己兒子看照片的時候,還可以得意一下:「雖然你老媽現在是個黃臉婆,但當年也是有正過的時候,好唄~」

這次拍照總共準備了四組造型,為了符合有時候做活動要提供照片給公關公司,還安排了很勁爆、不會穿出門的造型:P 拍攝當天通告排超早,所以不到七點就起床了,如果到時照片出來,有點眼睛沒睜開的感覺,請相信絕對不是我的眼睛太小,而是咖啡還沒發揮作用~~

DSCF0721.JPG 

感謝我甜美細心的彩妝師和髮型師陪我一起早起,我覺得他們兩個好像比我還嗨,自己弄完造型還會說,好好看喔,怎麼那麼好看,我也要拍下來我也要拍下來......balabala,完全是一個標準的自賣自誇...但他們真的很細心又仔細,揪感心啦~~

DSCF0734.JPG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攝影師~他額外幫我拍了很多類似藝術照的角度(就是很做作的不看鏡頭的那一種)但跟他一起工作很開心~因為他超會鼓勵人「很好」、「非常好」、「就是這樣」、「太棒了」,好像我怎麼做都對似的,真是個會激勵人的專業攝影師啊!

DSCF0758.JPG 

近期已經開始挑照片了,屆時我再虛榮的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