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那種紅通通紫呼呼,超有年味兒的棉襖,大概只有小時候會穿吧,長大之後...不可能!除非...你是主持人~~為了拍攝拜年影片,我和交通台其他五位主持人難得全部一起入鏡,而且全都穿上超有年味的服裝。造型師幫我搭的是超亮眼的紫色!

新年到~交通台主持群向大家拜年囉~~

剛穿上身時,覺得有些彆扭,不過一路從梳化室走到辦公室,都被稱讚「好可愛」、「好有氣氛」,本來是增添了不少信心,沒想到才在辦公室坐下沒多久,副總走進來了,看看我再看看文堯,撂了一句頗有殺傷力的話:「穿這個會老十歲齁」......

穿這個會老十歲齁穿這個會老十歲齁穿這個會老十歲齁穿這個會老十歲齁?!

哪有啦~~~就算變老也沒有十歲那麼多啦~~看大家多麼青春有活力啊~~

這群主持人很愛演...假裝害怕鞭炮...  

不過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這麼「大紅大紫」,所以短短的祝賀影片,我們六個人拍了快一個半小時,因為大家根本就自己玩high了,還不停利用道具搞怪。最受歡迎的道具,莫過於金光閃閃大元寶!

喜氣洋洋~~ 

唷齁~ 裝可愛! 

其次受歡迎的道具,就是大鞭炮,且看瑋瑜點鞭炮、鎮國扛鞭炮,江峰還整個人跨坐上去了,大家的頑皮本色都一一發揮,平常看來是壓抑很久的一群主持人...

瑋瑜點鞭炮 

鎮國哥扛鞭炮 

江峰哥坐鞭炮 

以上這些衣服,我想西門町那一條租衣服的店都租得到,不如大家過年就去租一租,也把家裡弄得有年味一點,還不賴~~

如果不介意穿起來老十歲的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