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傳播界工作者大半都知道,正氣凜然專業第一口條清晰形象牢不可破的新聞主播,其實很多都只有「上半身入戲」,以前耳聞那種上半身西裝畢挺、下半身睡褲拖鞋的故事,一方面覺得好好笑,另方面覺得主播幹嘛這麼懶惰,多換一條褲子又花不了多少時間。但在我自己當了路況主持人之後,我才發現,

少換一條褲子可以節省10分鐘/造型師少借一條褲子就可以少跑一家店/少換一條褲子就少送一件穿過的服裝去洗衣店/

真是又省時又省事又環保,更別說當下半身穿著自己舒適的寬鬆垮褲,或是輕便牛仔褲時,心情愉悅的程度了。不過壞處是,有時候上下半身不搭到,連自己都覺得也太醜了吧,舉一個近期的例子來說,就像這樣:

IMG_7769.JPG   正常版 (故做專業貌)

IMG_7770.JPG 全身版 (鞋子整個很不搭,馬上變大嬸)

IMG_7768.JPG 做作的踮腳特寫版...

所以下次看到主播的上半身一本正經、光鮮亮麗的時候,不妨想像一下,他們的下半身也會這麼體面嗎?(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XD)

最後再提供一則最近我們拍過年宣傳賀言的時候,下半身的秘密一則...

IMG_9122.JPG 
只看到半身

IMG_9123.JPG 
看得到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