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060636.jpg 

「15樓的天空下」是我2月份參與的學生電影。這故事95%發生在飯店天台,為了搶光,幾乎每天的通告都排在早上8點半,這意味著我每天6點就得起床化妝出門,而我還得on交通台的路況現場到晚上12點......

歷經九天的睡眠不足,2月15日,這部戲殺青了。

很多人問我說,工作都那麼忙了,幹嘛還去參加學生電影的拍攝。除了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些 (拍攝之後實在太充實了!)、想嘗試和主持不同的表演方式、想多訓練自己的肢體表達、想多認識朋友,其實最想的是

和大學生相處在一起,感受一種不為利益或目的,單純追求回憶和夢想的青春氣息。(咦,我好像老成了起來......)

15樓的天空下的劇組,是我碰過最細心的學生組合。

流氓在公車上採到狗屎的肢體模擬;早上六點鐘比鬧鐘聲溫柔的「溫蒂,起床囉」;買完午餐才繞去星巴克,只為了怕焦糖瑪其朵涼掉;艷陽下用反光版幫忙遮陽的蚌殼精;刻著「莫」字的,隨時被裝滿的寶特瓶。

殺青了,身體很累,但是心情很飛翔。莫名的動力。

今天早上七點鐘,自動醒來。開車上班,在華江橋往環河/往新店的交會點,差點走錯方向。我想是,心裡留了一個位置,給那個天台。

殺青了,請期待《15樓的天空下》,我相信這個溫暖的劇組,做出來的東西絕對很讚。

15樓的天空下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oodnine

1380060634.jpg 

posted by 段溫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