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務部長王清峰說:我發現夜店比我的辦公室好玩!
那段溫蒂只能說,部長妳真是太可愛啦~~~

上午參加了「反毒參一咖,I'm the super star」反毒MV記者發表會,MC HOTDOG熱狗是這次的代言人,參與反毒影片徵選的前十名優勝者,可以和熱狗合拍他的MV《毒》(主辦單位告訴我,競爭非常激烈,因為報名參賽的作品總共有131件)。很開心可以再次同台訪問熱狗哥,雖然他答話還是一樣簡潔有力! XD

DSCF0357.JPG 

這場活動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辦在夜店裡,燈光之暗音響之大聲,完全比照深夜十二點的夜店樣貌,連熱舞的辣妹也複製拷貝,搬上開場show。不一樣的是,舞台底下的參與者是法務部長、地方檢察長、副署長副處長之流,當然,他們穿的不是西裝就是套裝,整個兒很不夜店風,不過王清峰部長一開頭就開宗明義了:「我雖然是第一次進夜店,但我不是老摳摳」,後來辣妹跳完舞、享受完MV播放時的震撼音樂之後,王部長又補了一句:「這裡比我的辦公室好玩!」沒想到部長也愛這種調調,有潛力~~我也當場跟MC HOTDOG說「那你以後要常帶部長來玩!」(狗哥當下給我的表情意思大概是:關我什麼事?!)

DSCF0362.JPG 

熱狗在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了他以前接觸毒品的心路歷程,並在記者會最後和部長一同蓋上反毒大手印,宣示「可以嘻哈,不要吸毒」「可以HIGH,不要毒害」的反毒決心。活動圓滿落幕~~以下是中央社2小時之後就迅速刊登的新聞照片,但可以請這位鄭大哥下次不要太仰角拍攝嗎?因為我整個人都肥了起來...(咦?還是我最近真的肥了?)

中央社新聞報導.JPG 

活動批A斯萬:念法律的人記憶力真的很好,王清峰上台致詞的時候,講到協辦單位如數家珍,完全不用看小抄,真是讓我這個主持人汗顏。

活動批A斯兔:「毒」這支mv拍的恨好,裡面有一個小妹妹比反毒手勢,超卡娃伊,等正式播出大家一定要看!

 

宣示反毒 王清峰首度進夜店

更新日期:2009/02/18 18:03

(中央社記者周莞書、羅廣仁台北18日電)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首度走進夜店,與歌手熱狗 (MC Hot Dog)一同參與「反毒參一咖」MV首映,兩人蓋下手印並簽名,與民眾共同連署支持反毒活動。

為提高宣導效果,活動安排王清峰率同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調查局長吳瑛等負責緝毒的檢警調首長一同「上夜店」;除王清峰外,也有多位首長表示是自己的頭一遭。

對於到夜店的初體驗,王清峰說,雖然這是第一次,但不代表她是「老摳摳」,「這裡比辦公室好玩,以後會趁沒有媒體時,再來走走」。

王清峰表示,年輕人來夜店是為了放鬆,但千萬別忘記「只要青春不要毒,只要high不要毒害」。王清峰說,這次邀請熱狗創作「毒」這首歌,希望藉由熱狗的經驗提醒所有人拒絕吸毒。

「毒」一曲是歌手熱狗根據親身經驗創作。回憶過去經驗,熱狗說,吸毒後常常忘記歌詞、創作力遽減,體力更差到「玩1天要休息3天」,最後是下定決心刪除藥頭朋友電話號碼及拒接電話才戒掉毒癮。「吸毒不僅花錢,身體更會變差」是熱狗的親身感受。

「反毒參一咖 I'm the superstar」是法務部邀請大眾秀創意手勢的反毒宣導活動,共吸引131件作品參賽,最後由評選出的前10名優勝者與歌手熱狗一同拍攝這支MV,藉由簡單的「不」手勢,提醒大家拒絕使用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