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拍的宣傳照,拿到照片檔啦!雖然平常做節目,幾乎每天都化大濃妝,照理說應該很習慣了,但是看完照片最大的心得還是:化妝這件事啊,實在是非常神奇,某些時候,可以把同一個人的風格搞的落差那麼滴大耶!

為了營造不同場合有不同的風格需求,所以造型師幫我「由淺入深」安排了四種風格迥異的造型,一開始當然是先拍「正常人」的版本,很一般的上衣加牛仔褲,不過也是我最自然的樣子啦~~好夥伴鴻翼的說法很中聽「有簡單生活節的味道」!

 

第二組造型十分啦啦隊,多加兩顆彩球在手上應該也很合乎邏輯。拍這組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開心,幾乎全部的照片都咧嘴大笑,自己邊看又邊想笑了^_______^

 

第三組造型的小帽我非常愛,但因為那時想要拍出一點點爵士名伶的感覺,所以故意裝酷,不太有表情,現在看起來有種「段溫蒂妳在生什麼氣啊」的感覺。

 

可怕的來了~~~超齡演出之上海熟女風......其實這組造型的頭髮我還蠻喜歡的,當初也是自己要求造型師說要弄成熟一點的造型,但照片出來還是看得很不習慣,真的是很有「易容」的感覺,哈!所以說矮子不要拉大車,小孩不要裝大人,的確是真理啊。

 

雖然有些照片還是免不了做作的眺望遠方低頭沉思或是猶抱琵琶,但這次拍照還是非常開心,還是要再次謝謝我的造型師和攝影師。唯一不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現在看照片看著看著,發現怎麼這中間才隔了短短的兩個月我就變胖了這麼多,真是該死的剛剛不該多吃那塊蛋糕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