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開車已經將近兩年的時間,但我仍然算是駕駛新手,有時路邊停車還是很弱、倒車會KISS別人、走巷子會把後照鏡撞掉、進入自己家的地下停車場還會讓車子刮到牆壁......可是地球上的新鮮事就是不斷地在發生,我竟然可以幫汽車雜誌寫稿!真是神奇到會讓人掉下巴。所以說,姐姐妹妹們,車開不好,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P1100094-horz.jpg 

《自駕遊》是大陸的雜誌,從自己開車旅行為出發點,介紹汽車也介紹旅遊,去年因為三通的關係,做了跟台灣開車旅行相關的主題,我也因緣際會幫忙執筆,寫了兩個專欄,一個是介紹台灣自駕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推薦了桃園),另一個則是介紹台北好去處 (我推薦了101、西門町和東區時尚餐廳。)

page.jpg 

雜誌社編輯也很貼心的寄了公關書給我,雖然遙隔台灣海峽,2008年的雜誌,我在2009年才收到,但看到自己的照片滾燙滾燙的印在對岸的刊物上,頗有一種感動。真是感謝大膽向我邀稿的編輯文菲。

P1100091.JPG 

不過有件事我還蠻擔心的,如果他們發現我不只是車開不好,連駕照都沒有,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跟我邀稿......

 

 POSTED BY  段溫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