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高空彈跳挑戰終於完成啦!! 以前唸書的時候,我就很想要嘗試高空彈跳,聽說跳過的人,會更懂得珍惜生命,絕不跳樓自殺 XD,今年在列自己的心願清單時,就很希望完成這個挑戰。原本約好了很多朋友,結果時間改來改去,最後只有2個人成行:我和高中同學玲綺。雖然只有我們兩個弱女子要挑戰,但同事朋友們還是很有義氣,都到場擔任應援團,感謝冠小佑、5瘋、徐公、還有Johnson、佳蘋不辭辛勞,一陸相隨,全部人加起來還帶了9台相機1台DV全記錄跟拍,揪感心。

重點來了,大家都說我跳下去之前很HIGH,你們感覺不出來我是因為很緊張所以裝HIGH嗎??

徐公還幫我加慢動作,大家看看,在交通電視台工作就是這麼專業~~還有,我跳下去之前還不忘宣傳叫大家收看交通台,這種主持人多難得,請問長官,這樣可以加薪嗎:P

我跳下去的那一刻,表情沒有被捕捉到 (你們說,九台相機都在幹什麼??) 但玲綺的表情十分精典,一切盡在不言中。

P1110541.JPG  

其實現場有很多人在最後一刻都腿軟放棄,這時候教練會很堅決的大聲說:「下來,不要跳了!脫裝備!」大家覺得教練很兇,但其實我想他這樣是對的,因為跳下去的那一瞬間,沒有別人在你身邊,如果身體有狀況,誰都擔當不起。還有同學問我:「跳下去的時候,腦海裡有人生的跑馬燈經過嗎?」......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天好藍,胃好空喔~~

挑戰成功之後,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頒發了證書給我們,表示我們膽識過人,哇哈哈哈。

 P1110546.JPG 

好的!只會出一張嘴說「好想跳喔,要是時間OK我就跳了」的捧油,5月24號還有另外一團,歡迎踴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