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來講一下我的弟弟。

我覺得我老弟是個很了不起的小孩,雖然他從小不愛唸書,一度讓我媽咪很擔心,但他聰明過人,即使聯考前,每天唸書不到兩小時,還是一路考上高職第一志願大安高工、大學也輕鬆進入天大地大的台科大。

這些都還不算什麼,因為他很聰明,所以學東西超快,小時候他憑自己看書上網,學會花式扯鈴、直排輪特技,他現在擁有的國手級溜溜球技巧,也是無師自通,自己和朋友鑽研出來的。我常說他是台灣花式溜溜球的「先驅」,兩三年前他開始接受採訪、媒體邀約、還代言了溜溜球產品 (大家到7-11買溜溜球,上面的人像就是我家弟弟啦!) 而且他和他的朋友們,每個周末都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練習、推廣溜溜球,真的可以說是一個熱血的青年。但他不因此而自滿,還是繼續練習更高的技巧,甚至跨足學習魔術、美式陀螺、骰子...等表演小玩意。

重點來了。這麼努力又可愛的男生,為什麼會追不到女朋友呢 ???

好的,我老弟說,那個「四不一沒有」的條件,是製作單位為了效果而叫他講的......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四不一沒有,請大家踴躍地來認識這個有型、努力、聰明又可愛的小孩兒吧!

段智敏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