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主持了丸莊醬油的百週年記者會,因為是一百歲,所以盛大舉行,我難得換上了有袖的端莊小禮服。

主持丸莊醬油百週年記者會 

丸莊董事長莊英堯非常和藹可親,而且他講話十分古意,完全感覺不到架子。

丸莊莊董事長非常非常可愛 

丸莊第四代,也是董事長助理的Brian,帶大家回顧丸莊百年歷史,一個企業能走到一百歲,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家族企業 (因為鄉土劇裡的家族企業都很黑暗,兄弟姐妹都會互鬥廝殺...)

丸莊第四代,董事長助理Brian說明丸莊百年歷史 

另外也請到許多企業新生代名媛紳士來站台,象徵傳統產業「傳承」的意味。

多位企業新生代蒞臨會場 

他們也請到雲林的資深醬油師傅現場示範醬油手工製造過程,整個非常的香~~~可惜來不及拍下來,還有他們專程從雲林運上台北的大甕我也沒有拍到,殘念。下次有機會到雲林,一定要到他們的醬油博物館去參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