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最後一天,我想要來記錄一件事情。因為六月份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月份。

我到交通台滿兩年啦!!

在到交通台擔任主持工作之前,我在雜誌社工作,偶爾會被同事凹去當麻豆,通常是沒有酬勞的,不過同事都會請我喝珍奶一杯。

1360451339.jpg 

後來,因為異業合作,常出現在文堯的《時尚新歡.com》節目裡,擔任3C酷品的解說來賓。(我印象非常深刻,下面這張是2007年情人節,我和同事錄影完後,和交通台工作人員蛙大、5瘋合影留念,至今看來,蛙大都沒變耶,但5瘋...

1257645513.jpg 

2007年6月,我正式向民視交通台報到,開啟了幕前幕後的忙碌生活。我喜歡主持工作讓我接觸不同的人、事、新知,在每一個來賓身上,我總是看到一些夢想、一些力量、每個人屬於自己的發光方式,我好愛這種感覺,那讓我也想努力讓自己發光。

當然,主持人的工作也讓我嚐試了許多不同的造型。
有活潑的。

IMG_6216.jpg 

氣質的

IMG_5712.jpg 

裝可愛的

IMG_4157.jpg 

我還扮過萬聖節小魔女和聖誕節小女傭

IMG_3987.JPG 

IMG_4814.JPG 

看了這麼多照片,最後我真的不是想要責怪當初的造型師,只是想要提醒大家,人走過真的必留下痕跡,所以每一個造型都要很小心。(請容許我在旁邊用夢幻雲朵作特效,以減輕照片的震撼感...)

Frame044.bmp 

謝謝大家兩年來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