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的好可愛!!

最近溫蒂跟著新節目《鐵馬瘋台灣》到處跑透透,沿著多條自行車道逛了很多古蹟、吃了很多美食、玩了很多景點,看到鬧區vs小鎮、現代活力vs傳統人文等不同的台灣面貌,覺得真是收穫豐富,深深覺得,台灣怎麼那~~麼美,台灣小吃怎麼那~~麼好吃。有圖有真相,下面的照片都是最近出外景有造訪的美麗景點喔!(我要炫耀一下,攝影者是我,我怎麼那~麼會拍照,啦啦啦)

3862350296_dbc097753f-tile.jpg 

3819576107_10e4b40d27-tile.jpg 

除了風景之外,還感覺台灣人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越往南越可愛!)

人物.jpg 

這次出外景其實對全體工作人員來說壓力都蠻大的,我們的遊玩路線範圍特大,一集要拍8個以上的景點,景點和景點之間也常常相隔十幾公里,但都要在2、3天內拍完,整個就是很殺。拍攝期間,除了放飯也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而且我每天都得在凌晨5點左右就起來化妝,晚上10、11點回到台北是家常便飯。我們拍攝八里那一集,回到台北已經快12點,隔天一樣要大清早出門,結果攝影師竟然直接睡在公司不回家...真是辛苦啦!(就是下面扛攝影機的那位...)

3794556295_1a4d26cdbc.jpg 

攝影真的是個辛苦的工作,除了睡在公司,還要以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拍攝:蹲著拍、翹腳拍、爬到高台上拍、邊坐摩托車邊拍...喔!為了維護攝影大哥的形象,強調一下,下方照片右下角那張拿著花、帶著嬌羞笑容的男士,是導演不是攝影 ^___^

工作人員.jpg 

雖然外景工作時間長,但我也幸運的體驗到很多有趣的事,做美食、搭重機、出海撈孔雀蛤、在古蹟紅毛城大吼大叫、演布袋戲、住傳統三合院、磨石硯...等等,我最怕每次要做DIY了,因為我手很笨、美術又差,舉凡碰到食物和手工藝方面的DIY,我就會被工作人員取笑......(淚奔...)

IMG_4064.JPG 

3794573131_367a829895.jpg 

20090723204.jpg 

(我因為出外景曬得超‧級‧黑,所以上面這張照片是騙人的,有偷偷調色:P )

好的兒,這麼好玩的節目,目前已經開始播出了!每週一晚上10:00在中華電信MOD愛爾達綜合台103、106頻道播出,週二中午12:00、周六晚上7:00重播,節目預告可以點這裡 另外,愛爾達也很熱情的舉辦了一個徵文送單車的活動,9/30之前,只要大家分享騎鐵馬的心得,就可以參加抽獎囉~~詳細活動內容可以點這裡,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posted by 段溫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