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出久了,美食吃多了,嘴也被越養越刁...

不過宜蘭冬山「鴨肉送」這間店的鴨肉真的是好吃,大推薦給大家~~一般我們吃的鴨肉都是比較硬、比較脆的,但鴨肉送的鴨肉是屬於軟嫩的那種,跟平常的鴨肉不太一樣,老闆娘說是因為他們都挑選100天~120天的土番鴨,肉質正好。而且因為他們會先用白糖煙燻,所以肉有一種鮮甜味~也完全沒有鴨肉的燥味,重點是非常便宜 (我覺得啦XD ),半隻才200元,比台北很多鴨肉店都划算。除了比較傳統的辣椒醬油之外,他們有一種甜辣的味噌醬,建議大家一定要嚐嚐,甜甜辣辣的很提味!

鴨肉.jpg 

除了鴨肉之外,烏骨雞肉也很不賴,以前我只有喝過烏骨雞湯,沒有吃過白斬式的烏骨雞,非~~常~~揪洗,J.U.I.C.Y,juicy!用入口即化來形容可能有點太誇張,但真的是又多汁又嫩,有點像熬雞湯把雞肉熬的爛爛的,卻又不失雞肉纖維的彈性!平常不吃雞皮的我甚至可以接受整塊雞肉連皮吃,可見它有多順口。

烏骨雞.jpg 

這間店還有一樣很有名的美食就是「布丁麵」,有湯的跟乾的兩種,因為用碗倒扣的關係,感覺像一個布丁的形狀,就有很多人慕名而吃。它上面淋的甜辣醬很香,第一口吃下去頗開胃,但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吃到後面就膩了點,而且仔細想想,就不過只是普通的乾麵而已嘛...但至少可愛又很有名,25元的價格也很超值,花小錢吃個特色也OK的。

布丁麵.jpg 

啊然後我有應邀在他們的招牌上簽名,大家有去吃可以找一下啊~~(羞)

DSC01982.JPG 

想找鐵馬瘋台灣宜蘭行的更多美食,可以參考節目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eltatv/play?st=c&p=1&w=1822283

POSTED by 段溫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