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夢想的人會閃爍著光芒,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不管那夢想是大是小。

唱翻小巨蛋的五月天很帥;在大聯盟用3球投出1K的倪福德很屌;爆紅的瑤瑤真的殺很大。因為他們已經努力了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他們的夢想很遠大,他們的光芒很耀眼、有很多人分享;但在最初的最初,他們的夢想跟其他人一樣,小小的、剛成形,陪他們走過的人可能少之又少。但我常覺得,那個小小夢想剛成形的瞬間,才是最美的時刻。

我親愛的弟弟,段智敏,他從小自己鑽研花式競技溜溜球,已經超過8年的時間,被打斷過牙齒、被擊中額頭破相過;為了推廣花式溜溜球,他成立團體、走上街頭,無酬表演,甚至自費出國比賽,只爲了提升台灣溜溜球表演在國際上的地位。

現在,他的夢想成形了,他的第一場小型售票演出「萱發智人」,真的很小,但我誠心邀請你,成為陪他走過最初夢想的其中一員。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請你,跟我一起去欣賞那個,閃耀著大大光芒的他。

1010%E6%AD%A3%E7%A2%BA%E5%9C%96.jpg 

「萱發智人」表演會    10/10(六)下午14:00-1600,在café Bastille 靠近舞台 (台北市溫州街7號B1),

購票請洽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2194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