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活動的時候,如果來賓很高的話,要記得穿高一點的鞋子 XD 這是和黑人老大做完活動後,我看照片最大的感想 :P

站在黑人老大身邊  感覺我真是矮小啊 

不過身高不是重點,重點~~「極限震撼」售票開賣啦!這個活動是由好朋友貽駿主辦的,為了促成極限震撼來台演出,他還專程飛到國外去洽談,所以一定要大力推一下!而且我覺得這個演出實在是酷斃了。和大部分的舞台表演不同,極限震撼的演出舞台在空中,而且是無界線的360度表演,所以觀眾必須站著看,還得隨著表演移動腳步。而表演本身也結合很多不同的元素,舞蹈、音樂、爆破效果、特技...等等,據說每一分鐘都有可能發生讓你嚇到的事,比如表演者會在舞臺上狂奔,突然衝破牆面,破碎的效果四濺;或是跳著水舞的舞著會漂浮在半空中,慢慢下降慢慢下降,觀眾甚至可以伸手去摸舞者 (舞者好可憐......) 講到這邊有沒有一種很難想像的感覺,到底表演者怎麼漂浮在半空中?這就是我想一探究竟的地方啦~

售票記者會當天也出動一台「聽說斥資不菲」的貨櫃車,上面有輸送帶跑道,讓黑人哥模擬極限震撼的狂奔出場~

黑人老大出場!! 

金傳媒集團執行長楊仁烽也到場,話說我以前在城邦集團工作過,應該也算當過他的員工耶~

門票正式開賣啦 

演出從12月15日開始到明年1月24日,

相關資訊在這兒 http://fb.ishow.gmg.tw/index.html

請鄉親父老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