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攝影技術並不是頂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歡lomo機帶給我的驚喜,以及常常出現的意外感受。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用底片作品參賽吧!所以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啦~~請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到「旅行的意義」攝影比賽幫我投票,希望我的作品有機會可以在法雅客展出啊啊啊啊!下面是我的拙作

綻放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一個藍色小精靈,飛身穿梭在旅途的花叢中,發現光影與雲朵的暗藏玄機,估計花蕊若掉在我頭上,會是什麼樣的重量。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一個只有30公分高的藍色小精靈,如此一來,在雜草叢生的路邊,我毋須躺在柏油路上,就可以仰望綻放的模樣。

黃昏的魔幻時刻

 

這一天,我們在出外景。為了早點拍完以節省預算,上午6點多就出發,整天都在趕場。然而當魔幻時刻降臨,連導演和攝影師也忍不住暫時放下工作,欣賞短暫而美好的景色變幻。
再忙,也別忘了珍惜每一天的魔幻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