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兩天我的部落格人氣都在十萬上下,明顯看得出來,網友們都十分在意單車坐墊顏色的選擇!很好~~我想大家都從我身上得到切身般的教訓,但是針對這兩天討論串越滾越大、新聞曝光越來越多 (nownews網路新聞/中時/自由/民視新聞),有些事情還是要澄清一下:

首先,這台單車不是我的,這台小摺是由捷安特熱情贊助,其實撇開坐墊不談,它的配色還挺復古好看的~~據說我們家一姐主持楊平就是買這台 (所以她現在不敢騎出門) ,但我後來仔細一看,有點不懂的是,為何它的坐墊上要寫「勇哥」兩個字啊?難道這一切都是陰謀??......

page.jpg

再來,我穿的是短褲子不是短裙!!竟然有人跟我說:欸妳穿短裙去騎車,難怪會被誤會......我們是在做《鐵馬瘋台灣》,不是《豪放女瘋台灣》,我沒事穿裙子去騎車,我是瘋了嗎?睜大你的眼睛仔細看一下,是短褲是短褲是短褲是短褲~~~

kuso.jpg 

然後呢,有人說,你上半身露溝,可見也不是什麼乖女孩......喂,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我根本沒有溝,那一塊有如飛利浦過後,一片平坦,要露什麼?我穿那樣是因為那一集的節目有安排泛舟、溯溪、潛水...隨時要下水,所以我才把比基尼穿在裡面。不過也藉這件事提醒所有製作單位,該花的不能省,外景車買大一點,女主持人就可以直接在車裡換裝啦!

至於「大鳥姐姐」有沒有要進軍幼幼台,我想是肯定不可能的,但如果芝麻街向我招手,我會考慮一下~~

最後,(認真的眼神) 針對某些人質疑我們在炒新聞,我用我的坐墊擔保,絕對沒有!完全是眼尖網友「造就」了這件事,我想沒有一個女生會拿這件事情開玩笑的。

接著跟大家分享澄清影片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人,你雷格很嚴重,看一下網路新聞吧!
女主播多了一根生殖器? 網友瘋狂轉PO笑稱「大鳥姐姐」

最後分享一下我主持《非看book》的氣質片段,希望大家也能看到我溫柔恬適的一面

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還有上一篇的留言,有許多施主的開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