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節目又被放鴿子了......原本《娛樂星玩意》已經敲好某位女藝人昨天下午錄影,沒想到前一天執行製作育霖和宣傳確認細節時,得到的回應竟然是「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

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可是我們那天排滿了.......

如此坦率直接又不拖泥帶水的推托,這是哪一招啊?? 而且,之前這位女藝人的宣傳就已經放過我們一次鴿子了,前一次還稍微有禮貌,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我忘記了」,這次連道歉都免了,直接放鴿子。我唯一欣賞會放鴿子的人,是吳宇森導演,所以碰到這種事,實在很無奈啊。

其實身為數位小眾媒體,交通電視台的《娛樂星玩意》節目常常在敲通告時,會碰到比較多的阻礙,很多新人發第一張專輯時,宣傳都主動來連絡,等到人紅了專輯賣了,發第二張我們去敲通告,就困難重重了(唉,哭哭......)。

我:「我感冒了」  導演:「裝可憐妳最會了」 

不過這個節目也有很多值得驕傲的地方,例如很多創作型、樂團型的藝人,因為不習慣主流節目玩遊戲、聊天的風格,而拒絕電視通告,但通常了解我們節目調性之後,都會願意參與錄影,在《娛樂星玩意》獻出他們的電視處女秀。尤其是一些獨立樂團,他們來節目中,表現有時比主流藝人還好,常讓我們驚艷!跟隨意改通告的藝人宣傳比起來,他們專業又敬業,更不耍大牌,這樣的純真,我個人給他們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的掌聲,啪啪啪啪啪啪啪。

順便分享一下「教練樂團」最近來上節目的現場live show,「美好的一天」這首歌難度超級高,他們竟然選來唱現場,我只能說很有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