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入中天電視的攝影棚,第一次看到小s與蔡康永本人,第一次錄《康熙來了》,心情很簡單:非常開心!

當天錄影來賓還有楊淇姐、丁小芹、嚴立婷、以及愷謙最喜歡的鴨子高伊玲 

當天一起參與錄影的還有楊淇姐、丁小芹、嚴立婷、鴨子高伊玲 (我同事蛙大很愛她,聽到我要跟她一起錄康熙,竟然問我「可以去探她的班嗎」,而不是「可以去探妳的班嗎」,唉,情誼啊情誼)

節目當然是有主題的,不過主題不重要,因為訪問到我的時候,幾乎都在講「大鳥姐姐」事件 :P 連鴨子都說,喔這在facebook上超紅的 XD 還有我可愛的襪套褲竟然被小s嫌棄,明明就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自我催眠中)

「大鳥姐姐」照片免不了拿來被調侃一番 

播出時間還未確定,希望我在眾多美女旁邊不會顯得太胖太醜,等確定播出時間再公告給大家知道,請務必準時收看幫忙衝一下收視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