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接連接到幾位觀眾的「來信」,真的是透過郵局寄來的那種,手寫的信件,且不論內容如何,看到手寫字跡,其實都還挺感動的。科技太過發達,人跟人的溝通少了,在討論區回文的數量大於見面的次數,真實的對話也轉變成咖拉咖啦的鍵盤音,辦公室裡坐在隔壁的同事,連問「要不要吃飯」,都要透過msn,說的少了,聽的少了,寫的少了,感受少了。

聖誕節、跨年要到了,如果可以,給你的朋友一張手寫卡片或一通電話吧,即使只有一句話也好,用一句真心的祝福代替電子賀卡,用一句溫暖話語代替罐頭簡訊,你的朋友會覺得很溫暖的!當然也歡迎大家寫給我,我收到卡片會很開心的!來信請寄八德路三段30號14樓。也歡迎大家利用線上留聲機留言給我,不過電話費好像不便宜,請三思~

對了,最近收到一封信,觀眾有附回郵~~真是可愛!請放心,我會回信給你的,只是最近比較忙,這週末我就去挑信紙喔 ^___^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