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我從泰國買回來的粉紅可愛圍裙 

今年二月去泰國時看到這件粉紅色的圍裙,整個覺得好可愛,忍不住就買了。至今八個月過去,這條圍裙還沒有進過廚房,哈哈!可見我平常多不下廚了~還好香港大廚apple媽媽和linda來教我們做港式料理,不然不知何時,圍裙的開箱文才會出現 :P 有圖有真相,真的有那麼點賢慧的味道吧?! (有吧?有吧?有吧?) 果然是買對了!

除了挑對圍裙,選擇適合自己的頭巾,也可以增加賢慧指數。

今天要教大家好好的大掃除 

不過跟上圖的家事達人timmy、還有料理達人apple媽媽&linda一比,那個「會煮樣」、「會掃樣」,我還是一整個輸了......

cats.jpg 

不過沒關係,像不像三分樣,只要有心,挑對適合的服飾配件,妳「看起來」也可以成為賢慧的好媳婦喔!那如果想要成為「真正的」好媳婦,就請準時收看每週四五下午4:00民視無線台的《香榭大道》,其他的達人們會教會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