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咪都會看我的部落格,所以這篇文章是獻給她的 (大心)

媽咪一直覺得她不太會做菜,但自己住外面的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媽咪做的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每次我回家吃飯,都把所謂的減肥、不吃澱粉、只吃8分飽...等原則拋之腦後,因為「媽媽味」實在難以抵擋。週末我親愛的媽咪說要提前幫我慶祝生日,然後她就做了一大桌的好菜,你們說說這樣叫「不太會做菜」嗎?

IMG_0094.jpg

由於爸比在大陸工作,我們一家人相聚的時間不多,只有過年時比較有空聚在一起。雖然我們一家四口充其量只是在家打打麻將 (除夕~初一我們總共打了20圈麻將...)、或是去不遠的地方走走,但這種溫暖的感覺,什麼都無法取代。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在我的硬碟裡,我甚至找不到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XD 在這裡要跟爸比媽咪說聲抱歉,我忙於工作實在太少回家了,但我希望爸比媽咪和老弟知道,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我愛你們~~~ (親親親親親親親)

3663711908_3a3d8550b3_b.jpg 

P1030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