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樂活單車》拍攝城市路線的專欄合作大愉快,這個月很開心又接到他們的邀約拍攝內頁 ^_____^  這次的主題路線還定在永和,我曾在這兒住過兩年,別有一番親切感~~雜誌主編明倫特別請來單車達人Eric擔任導遊,規劃出來的路線和美食景點,有好多是我住永和時都完全沒去過的呢,可以說是收穫豐富。這次拍攝也試騎了剛推出的新款旅行專用車,是我第一次嘗試腳煞,相當好玩兒!

DSCF0012.JPG 

原本一早到永和「單車道」車行和工作人員碰面時,店老闆阿魯為我準備的是一台白色的小折,不過主編覺得這款鐵馬流浪記設計的專用車比較特別,跟我討論了一會後,便改用它為主角了。之所以要徵得我同意,是因為它的坐墊顏色.......是「深咖啡色」的  ^^|||

DSCF0020.JPG 

雖然有點小小尷尬,但我們應該要以健康的態度來看待~~而且這台車是內變+腳煞,我沒騎過腳煞的車,試騎一下還蠻好玩的,很想上路測試一翻,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啦~~這台車的配色其實很有英倫復古的味道,墨綠色車身+橘色平板土除+深咖啡色握把+白色踏板,我還蠻喜歡的。

DSCF0033.JPG 

DSCF0021.JPG 

除了腳煞之外,內變速和菱形車架也是它的一大特色,重量也只有11公斤。原本以為腳煞會很難適應,尤其永和市區車多人多,我很怕自己會應變不及,沒想到實際上路之後,其實蠻快就進入狀況的,只有停車落地那一瞬間的timing比較難抓一點點,要花些時間習慣。握把非常舒服,內變也很順暢,只是碰到凹凸不平的路段時,感覺震動會比較大一些。騎這台車上路也非常搶眼,很多路人都一直盯著看,還有碰到猛幫它拍照的車友。

DSCF0019.JPG 

 DSCF0017.JPG

中間騎累了,我們還在仁愛公園享受了悠閒的下午茶、也偷空品嚐了冰果天堂的起司豆腐冰~~~

DSCF0025.JPG 

回到「單車道」店內時,還充當單車麻豆,幻想自己擁有多台單車~~~

DSCF0060.JPG 

DSCF0061.JPG 

感謝Eric的熱情導覽~~感覺這次拍攝,玩樂成分居多啊 :P   詳細的乘騎路線和景點導覽,也要請大家支持四月出刊的《樂活單車》囉~~~

DSCF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