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巷弄小吃 ^___^  覺得很多不起眼的小店都隱藏美味,而且通常都很平價。週末從陽明山賞完海芋下來,原本想去士林夜市吃小吃,但照例士林夜市人潮洶湧,於是我和朋友決定彎進質樸的承德路四段40巷,這條巷子充滿鐵皮違章建築,但卻有很多老字號小吃攤。我去的這間麵攤,連招牌和名字都沒有,但是它的麵食,碗公都相當大,而且不只是吃粗飽而已,碗碗料多實在。

IMG_0237.jpg 

我最推薦的是它的大滷麵,看看上面那個圖,這樣才35元~~~誇不誇張?吃過太多台北的大滷麵,料都少到看不到,湯汁的勾芡也不夠濃郁,但是這間小攤的湯汁很夠味,該有的肉絲、木耳、胡蘿蔔絲、蛋花、蔥花一樣不少,十分紮實。麵條的部份可以選擇細麵或寬麵,我向來是喜歡寬麵的~~比較有嚼勁!另外我也嚐了麻辣麵,其實它的麻辣麵並不辣也不麻(我覺得啦!),但是辣油很香,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IMG_0242.jpg 

小菜的部份就要看個人口味了,因為它的滷汁有點偏甜,帶點淡淡香氣,但我比較不愛吃偏甜的食物,所以我用了很多辣椒來搭配。

IMG_0238.jpg 

兩碗麵,一大盤小菜,這樣才101元,鄉親啊~~這是台北耶!(整個很嗨)

沒有店名,只能提供大家店面照片,長這樣~

IMG_0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