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賽你看過,烤肉你烤過,但你有一邊看棒球,一邊在外野烤肉過嗎?今年去球場看中華職棒開幕戰時,無意間發現統一有推出「全民烤肉賞野球體驗」活動!這這這…這是一種戰術,要用肉香擾亂對方球員嗎?再說,如果球賽太精采,看著看著肉豈不是就焦了?!這麼有趣的事一定要踹看看的啦~~

 IMG_0686.JPG 

統一獅推出的烤肉餐只限外野,而且每個月只有開放一場,幾乎都是在台南主場,雖然從台北下去,路途有點遙遠,但是套餐組合價格非常划算,4張外野門票+4人份烤肉餐點(里肌肉片、錦香雞翅、中式香腸、黑輪片、奶油玉米、米血糕、澎湖花枝丸、土司) 只要1000元,感覺應該是為了推廣棒球賠錢在做。不過統一物流要改進一下,因為我們領取烤肉餐點時,全部都還沒有退冰……!是怕大家太早烤完太早散場嗎?太三條線了…

IMG_0691.JPG 

七局結束休息的時候,超可愛的萊恩還騎著車到外野區後空翻給我們看

IMG_0708.JPG 

雖然整個外野區都是開放的,但其實烤肉區還是架設在一壘方向,統一球迷邊烤肉,也不忘「誘敵」,攻守交替時,大家猛喊「鍾承佑,來吃肉」......球迷果然是最佳第十人啊!

台南路途遙遠,除了看球賽,一定也要順便走走玩玩的。成大校園離棒球場很近,景色優美,絕對是走走逛逛的首選。其實成大如果真的要慢慢閒逛,兩天大概也走不完,光是校本部就有成功、光復、勝利、建國、自強、敬業、力行7個校區,而且我們只不過在成功校區的林蔭大道拍個青春跳躍照,就拍了快半小時…….

IMG_0647.JPG 

台南古蹟遍佈,成大外圍處處可見紅磚牆和老榕樹,真的很有懷舊的味道。

IMG_0599.JPG 

IMG_0667.JPG 

IMG_0602.JPG 

我還特別在成大校門口安靜的沉思了一會

IMG_0657.JPG 

成大附近的美食也是遠近馳名,中餐我們選擇的是「佟記餡餅粥坊」,豬肉餡餅非常好吃,湯汁滿滿滿~~因為我們是大家分著吃,所以先用刀切開,剖開時看到肉汁都流出來,大家心想「沒湯汁,內餡就沒那麼好吃了」,沒想到吃的時候,香噴噴的湯汁還是被包在餡裡,真的很推薦。牛肉&豬肉捲餅很特別,是結合中式和西式的作法,裡面捲的是清淡的脆豆芽,很特別,這道我也蠻愛的;不過招牌湯包我就覺得普普了,皮是很Q薄,不過內餡湯汁不夠多。另外店內的豆漿可以隨意喝到飽~~很貼心的服務。

page1.jpg 

飯後還品嚐了超大碗的杏仁冰,比我臉還大的一碗冰,滿滿的杏仁,竟然只要30元,住台南也太幸福了吧...

IMG_0588.JPG 

IMG_0594.JPG 

到了台南,當然安平古堡和安平老街也是要去走一走的,之前《鐵馬瘋台灣》出安平老街出外景的時候,有在老街煮椪糖,非常有趣好玩,但這次拜訪,椪糖老師傅不見了,變成一個賣雜貨的攤販在銷售廚具,不知道以後老師傅還會不會出現...

自己動手煮椪糖 

煮不到椪糖,在老街巷內的民宅跟朋友進行一場尋劍獅比賽,也蠻有趣的。

劍獅.jpg 

而且還發現了超「在地化」的劍獅!真是Q翻天了~~

IMG_0743.JPG 

IMG_0740.JPG 

除了老街,安平古堡內也處處是拍照的好背景

古堡.jpg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看一場棒球,收穫豐富。下一場邊烤肉邊看球的場次在下星期6/12,有興趣的朋友就到自行到統一獅官網上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