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足賽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害我亂買了很多東西@@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這些可怕的商人...) 在世足賽開踢之前,我就跟朋友一起在converse總共買了7雙帆布鞋,還因此成為converse的super vip (我個人買了3雙,但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只穿了2次,但這好像沒有讓我得到教訓。) 比賽正式開始後,周邊商品又更多啦,首先,幸運物zakumi公仔的魅力,怎‧麼‧可‧能,抵‧擋‧得‧了!!

IMG_3228.JPG  

zakumi公仔有兩隻,一隻是足球造型,一隻是球鞋造型,我個人非常喜歡牠的笑容和綠色頭毛 (雖然我不懂,為何花豹會有鬃毛) 。我是在網路上訂購的,收到公仔的時候,比想像中大一些,身上的可動關節也比想像中多很多。他手裡捧的那顆足球也可以拆下來。

IMG_3227.JPG 

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待讓牠們變形,收成足球和球鞋模樣,大概花了我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有夠難搞,呼......)

IMG_0932.JPG  

接著介紹棒球界朋友--歐噴將給牠們認識

IMG_0948.JPG 

同是運動愛好者,歐噴將和zakumi很快打成一片,互相交流。而且zakumi很nice的沒有嫌歐噴將的頭大。不過旁邊的Qee因此被冷落了,所以不太開心

IMG_0949.JPG  

第二個敗下去的東西,是節目來賓鈞達手上拿的那顆足球。

IMG_3230.JPG 

打開之後是這樣

IMG_0947.JPG 

是個可以保冰保溫的足球箱!!還可以收聽廣播,或是外接mp3 player播放音樂~~太可愛了。裡面最多可以放5罐飲料,完全就是烤肉郊遊居家良伴啊,不買下來是對不起自己的。另外,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上上圖中,我手上拿的iphone背蓋了,這是iuvo推出的商品,有單背蓋,也有折疊式背蓋,不過都是提供iphone使用的,反apple一族可能又要怒了。台灣的捧油要買的話,是由安氏國際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進口的,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IUVO_FLAP_COVER_Show.jpg 

每屆幾乎都會推出世足系列隨身碟的威剛科技,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我覺得他們今年把世足隨身碟的造型,設計的更可愛了,是小球衣,橡膠材質很有真的球衣的味道,同時也可以防震防潑水。真的是很想收藏一整組耶。

page1.jpg 

小東西做成足球造型,趣味性也很夠,足球造型的usb小風扇、足球造型冷熱墊,加上我自己的足球lomo機收藏,擺在一起,足球家族大集合。

page.jpg 

姑且不論我喜歡的隊伍有沒有進前四強,世足廠商在我身上賺了不少錢,倒是無庸置疑了。而且我前天才知道,「限量」的zakumi公仔,我買的時候是兩隻NT1,980,現在兩隻只要NT990就可以買得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