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一句新的話語,比「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更動聽。

「你帶我看到全世界」

DSCF4270.JPG 

這是一句意義多麼重大的話啊!包含了那麼多沒說出口的,愛,了解與崇拜。那個人想必曾帶妳走訪一個妳沒去過的小鎮,告訴妳這裡的人口只有76個;他一定邀妳穿梭大小影展,也總能在藝術展覽開展之前,就把逛展行程加進妳的行事曆;他用不完的精力與熱血,領著妳騎車環島、攀岩跳躍;睡前他點播給妳的,總是妳沒聽過而一聽就會愛上的旋律;他一定曾經指著地圖上的撒哈拉沙漠或亞馬遜森林或南美洲高原,告訴妳那是蜜月的預計之地。

你帶我看到的,是全世界呵!

我ㄧ眼就喜歡上這句話,衝動地買了2本這可愛的小筆記,心想除了自己可以留著,也能拿來送人。付完帳後,卻忽然有點傷感,送誰呢?這句話的意義大到重到,我找不到一個相符合的角色。習慣了獨自去冒險,我也很希望某天,當我懶散地在家中動也不動時,有一個類似Yes Man裡面Zooey Deschanel般的角色,可以拉起我的手對我說:「去收拾妳的行李,我們現在飛去古巴,或是我們閉上眼睛指地圖,指到哪就到哪。」

i hope my exclusive guy can also be my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