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詞「小確幸」:微小而確切的幸福,是我在捷運燈箱廣告上看到的名詞,這個名詞聽起來真是甜美。我的小確幸,光是寫下它們,想著它們,就是一種小確幸。

最美味的小確幸:聽到媽咪說「我有醃辣小黃瓜給妳,妳有空回來拿吧!」(媽咪的醃小黃瓜舉世無雙,我可以用它配白麵條,吃下整整兩大碗」

愛敗家的小確幸:花錢太兇的月底,突然在穿過的褲子口袋裡發現之前忘記拿出來的千元大鈔。

身體健康小確幸:沒有拉肚子也沒有便秘,嗯嗯出一條又長又完整的便便。

偷懶散漫小確幸:不用洗頭也不用卸妝,回到家可以倒頭就睡。

懷念那味小確幸: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很想念家鄉味,於是開車到宜蘭吃一份魚丸米粉,吃飽就回家,來回沿途雪璲都沒塞車,到家後還可以在床上打滾浪費時間。

跨越國度小確幸:旅行結束回到家後,收到自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不關你事小確幸:看電影的時候哭到笑到陌生人都回頭看我。

這也算是小確幸:錄完一整天的節目,發現自己今天都沒有吃螺絲。

我很虛弱小確幸:生病半夢半醒的時候,發現有雙溫柔的眼睛盯著自己。

最高境界小確幸:發掘更多更多的小確幸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