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943的新書上市了! 很榮幸這次我有機會幫她寫了短短的推薦序。我相信943不只是我的、也是很多人的省錢旅行啟蒙者。在英國讀書的她,在倫敦奧運前夕,為了讓大家不再被歐洲貴鬆鬆的物價嚇到,用心發揮各種撇步,讓倫敦旅行,三萬五搞定。看著她的書、看著那些省錢妙方、看著她拍的美麗倫敦,我又好想出走了。

各大網路書店已經開賣,想去倫敦的朋友,還等什麼呢?

image 

 

給943的推薦序


帶著943旅行的態度,

儘管去走、去試、去感受、去流浪


主持人旅遊作家段慧琳◎文


 在我心裡,943不只是知名部落客和旅遊作家,更是一個讓夢想起飛、成真的領航員。她用一張機票教會大家浪跡6國,更告訴大家環遊世界並非有錢人的專利,10萬元也能搞定。我一直覺得,在這些精打細算的撇步背後,我看到更多的鼓舞,鼓舞你不要怕,去走、去試、去感受、去流浪。用交換住宿的方式,更能與世界做朋友;享受路邊小吃,或採買食材回住處烹調,更能體驗一個城市的步調、感受當地生活;規劃省錢順利的旅程方式,更能記住自己留下的腳印與軌跡。

   943分享的,其實是一種旅行的態度。我們都能揹著行囊、隨時出發,閱讀世界的美好。

   倫敦是很多人嚮往的城市,尤其2012年適逢倫敦奧運,我們多麼盼望能近距離捕捉運動場上的熱血憤慨,又多麼希望能在大笨鐘的懷舊情中,饗宴藝文與時尚的凝聚。但英國的物價著實讓人咋舌,也讓很多人直接卻步。

   943再次讓這個夢想起飛成真,她說,英國是「省錢天堂」,她說,英國之旅2週,可用台幣3萬5千元輕鬆搞定。

   不只機票、住宿、餐飲可以省,連匯兌的方式、手機通話的省錢法、生病的對應妙招……九四三都無私分享,還貼心整理了英國禮節、安全須知等細項,資訊完整齊全。萬事俱備,只欠出發。


   帶好943的書,準備透視霧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一本好書 英國 倫敦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