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第3本書,完成第n次環島,騎單車爬上累死人的武嶺,攻下幾座百岳,去了許多陌生的城市,受到很多人幫助。整個2013,感覺自己幸運而滿足。我知道這樣的生活稱不上什麼大成就,但是我常常告訴自己,我不需要做到不負眾望,只要做到全力以赴;我不需要去計算曾經錯過的惋惜,而要去咀嚼獲得的美好。

12月31日這一天,我會捧出新買的年曆,把隔年1月份的行程謄寫在嶄新紙頁上,而且還會先用鉛筆寫,再用原子筆描,小心翼翼,以防錯字。端正的心情,只因為我希望面前奔來的這一輪歲月,我同樣不忘初衷,認真去過。

親愛的你和妳也一樣。不需要討好所有人,不需要不負眾望。用心而滿足地過生活,才最重要。新年快樂,快樂的那個人,要是自己。

I love you all, I love the world. 2014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