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瞬間。

 

因為我明天不想銷假回去工作 :P

5天假期說短不短,卻感覺一下就過去了。放假很多人都問我:要去哪玩、要怎麼安排,我都回答:「我平常工作,都在『去哪玩』啊...」所以我這5天,幾乎可以說是哪‧都‧沒‧去。我做的事情只有上網看書聽音樂練琴洗衣服晾衣服看電視,很平凡的生活,但我整個覺得,很幸福。

抱著軟綿綿的床單和綿被,聞著曬過之後香香的陽光味,覺得自己好像在棉花糖上跳躍的小孩,暖暖的被裹著;一整天不用化妝,頭髮也隨便紮個馬尾就好,風吹過來覺得毛細孔舒服的要命;穿平底鞋用超級緩慢的步調行走,發現原來家門口早餐店前的紅磚道不是紅色的。

昨天下午去信義計畫區跟朋友拿金馬影展的電影票,我提早了50分鐘到,看到黃昏下101的光影變化,好個魔幻時刻,讓我覺得世界真是美麗。

DSC00070.JPG 

DSC00063.JPG 

DSC00071.JPG 

我的休假很簡單,很簡單的小事,卻讓我感覺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