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塞翁失去了一匹馬,但得到了一個福!這次的「大鳥姐姐」事件雖然持續延燒,但也因為事件的發生,我發現身邊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大家都很在意我的感受,緊假洗阿哩阿豆ㄋㄟ。而且也因為這件事,我的照片竟然得以跟藍正龍一起出現在痞客邦首頁  (大心)

痞客邦首頁.jpg 

那天在節目上的澄清影片,竟然也登上youtube首頁,連國外同學也傳msn問我......,不過據說可以跟lebron james一起登上首頁,我應該要放鞭炮或是打籃球打全場60分鐘以示欣喜。

youtube 首頁.JPG 

啊,既然要進軍芝麻街,順便教一下大家「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英文:你可以說"misfortune may be a blessing a disguise" or "behind bad luck comes good luck",來跟著大鳥姐姐念"misfortune may be a blessing in disguise",以及"behind bad luck comes good luck",希望大家都得到很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