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看BOOK》節目增闢了新單元「漫book充電去」之後,我也為貪吃這件事找到了合理化的藉口,明明下午茶是不太需要的一餐,澱粉量又高,我總還是可以用「試吃來判斷是否適合節目介紹」這理由把平常禁止自己吞食的好料吃光。The One 份量超多的下午茶就是這樣被我解決掉的。

DSCF3098.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法務部長王清峰說:我發現夜店比我的辦公室好玩!
那段溫蒂只能說,部長妳真是太可愛啦~~~

上午參加了「反毒參一咖,I'm the super star」反毒MV記者發表會,MC HOTDOG熱狗是這次的代言人,參與反毒影片徵選的前十名優勝者,可以和熱狗合拍他的MV《毒》(主辦單位告訴我,競爭非常激烈,因為報名參賽的作品總共有131件)。很開心可以再次同台訪問熱狗哥,雖然他答話還是一樣簡潔有力! XD

DSCF0357.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80060636.jpg 

「15樓的天空下」是我2月份參與的學生電影。這故事95%發生在飯店天台,為了搶光,幾乎每天的通告都排在早上8點半,這意味著我每天6點就得起床化妝出門,而我還得on交通台的路況現場到晚上12點......

歷經九天的睡眠不足,2月15日,這部戲殺青了。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猜傳播界工作者大半都知道,正氣凜然專業第一口條清晰形象牢不可破的新聞主播,其實很多都只有「上半身入戲」,以前耳聞那種上半身西裝畢挺、下半身睡褲拖鞋的故事,一方面覺得好好笑,另方面覺得主播幹嘛這麼懶惰,多換一條褲子又花不了多少時間。但在我自己當了路況主持人之後,我才發現,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年的時候,那種紅通通紫呼呼,超有年味兒的棉襖,大概只有小時候會穿吧,長大之後...不可能!除非...你是主持人~~為了拍攝拜年影片,我和交通台其他五位主持人難得全部一起入鏡,而且全都穿上超有年味的服裝。造型師幫我搭的是超亮眼的紫色!

新年到~交通台主持群向大家拜年囉~~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新氣象!2009年一開春,我就開心地拍了新的寫真照。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女生拍這種照片,都是虛榮心作祟,而且拍出來「都跟本人不像」,but so what ? 沒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的確是件虛榮的事情,但可以讓自己開心,又留下一些年輕回憶,何樂而不為呢?再說,管他像不像,等老了之後誰記得妳年輕時長什麼樣?拍的好不好的重點,應該是以後給自己兒子看照片的時候,還可以得意一下:「雖然你老媽現在是個黃臉婆,但當年也是有正過的時候,好唄~」

這次拍照總共準備了四組造型,為了符合有時候做活動要提供照片給公關公司,還安排了很勁爆、不會穿出門的造型:P 拍攝當天通告排超早,所以不到七點就起床了,如果到時照片出來,有點眼睛沒睜開的感覺,請相信絕對不是我的眼睛太小,而是咖啡還沒發揮作用~~

DSCF0721.JPG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尖的觀眾都有注意到,交通台聖誕節前,logo就換成有濃濃的聖誕味版本囉~~各個主持人也錄製了聖誕祝福,當然小妹我也不例外,眼看今年的行憲紀念日就要過去了,趕緊透過影片來祝福大家,不只聖誕,天天都要快樂喔~~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問我,單車環島最不可或缺的配備是什麼,我的回答不是安全帽、不是備胎,也不是手套太陽眼鏡等任何標準物件,而是MP3!雖然有車友作伴,但單車行進期間,既不可能並排共騎,也就不可能互相聊天抬槓。這時候,音樂就像95無鉛汽油,足以讓熱血燃燒,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像是個人的啦啦隊應援團,high melody就是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加油聲!(所以這時候要注意兩件事:第一就是買mp3 player的時候挑電池續航力長一點的,還有就是上路前別忘了設定重複播放,免得正要一股作氣攻頂時音樂嘎然而止,會很沒fu~)

環島第一天,由拾參樂團熱情的英倫搖滾《馬臉水手的夏天》陪伴,我一定要成功Go! (啊!順便來個工商服務時間:上次訪問拾參樂團的時候,發現主唱小寶長的像史努比耶,不是我亂講,有圖有真相http://estarfmtv.pixnet.net/blog/post/22108044 )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所謂的環島動機:

「為什麼想去環島?」決定花七天去環島之後,這是最多人問我的問題,被問到時我多半會亮起眼眸,假裝背後有熊熊烈火燃燒,非千萬人吾往矣地回答「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問問題的人多半也會很捧場的讚嘆「好熱血喔妳!」不過如果靜下心來想一想,這句台詞其實已經是前年的電影老梗了,而且熱血這件事很難定義,套句吳Laba前陣子在msn上的暱稱「能把熱血當飯吃的也只有蚊子而已。」所以說,在下我環島的動機十分虛幻,說穿了其實只是一股衝動。只憑一股衝動就去環島,理由太過薄弱?拜託!結婚這種人生大事都可以只憑一股衝動了,更何況我只是環島而已。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下雨天=整理房間天=奮發向上天,這三者的進化邏輯好像很奇怪?其實不會,它們之間的順序是非常有因果關聯的!今天因為雨下頗大,不想出門,就待在家裡,心裡想到好久沒整理房間了,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便非常有行動力的開始收拾,在收拾的過程中,赫然發現這個

 

iam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